close
療傷最佳藥劑一個人在感情上受了傷讓傷口癒合最快的方式是用另一段新的感情來療傷來彌結婚補來忘記每個人所受的遭遇不同沒有一個人能夠完全體會和了解我們自己受的傷但是有人伸九份民宿出雙手想拉我們一把我們何苦又自陷於泥沼中呢?我曾經陷入感情的泥沼中不願起身~~不願信用貸款被救贖連我家人的手我都狠狠甩開也因此我錯過很多不錯的緣份可是我就釋放不開過去的種永慶房屋種當我遇到一個對我百般包容的對象時他的毅力打動我的心他願意傾聽我的苦~我的恨~他願居酒屋意陪在我身邊~陪我忘記我的痛於是我爬起來面對這人生我將我的一切交給他從此他給我這澎湖民宿世上我最想要最美最美的愛雖然最終我沒有跟他走到最後但他的愛的確救贖了我我很感念他591~他在人生遭受挫折時~不願我跟他吃苦~狠心跟我分手我也因此等他等了一年多他還是消失票貼這茫茫人海中找也找不到他了我想這未嘗不是一種愛我的方式我深深體會愛是最好療傷的藥租屋網劑當一份不計較你過去種種的愛來臨時把握!就是救贖自己最佳良藥要不然錯過!何時再相591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tv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